发布时间: 2023-07-10 00:08:24   作者:   来源:   浏览次数:

6月21日,我校2023年暑期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。党委副书记张文玉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。学生工作部、校团委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。

党委副书记张文玉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。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暑期“三下乡”活动的指导教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,对过去一年中我校在各级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,勉励大家在暑期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活动中要坚定理想信念,在与现实相结合的“大思政课”中“受教育、长才干、作贡献”,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增强知识本领奉献智慧力量展现奋斗成果,在火热实践中坚定不移听党话、跟党走,以实际行动书写不负青春、不负时代的答卷。

启动仪式上,党委副书记张文玉与学生工作部部长胡海燕、校团委书记丁晓丽共同为暑期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代表授旗。校团委书记丁晓丽宣读了暑期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立项决定。指导教师代表乔婷婷、学生代表张烁荣分别发言。


来源:校团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