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时间: 2020-02-05 12:15:27   作者:   来源:   浏览次数:


1月10日,我院在主校区行知楼12层会议厅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制集中述职测评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。院长张虎芳等院领导出席会议,党委委员、各中层单位党政负责同志、其他正处级干部、两代表一委员、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。




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,院工会等6个中层机构的行政负责人代表班子进行了现场述职,分别对照本单位2019年度目标责任内容,突出成绩、凝练亮点,重点围绕中心工作完成情况、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。与会人员对各单位的工作效能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。








会上,张虎芳院长代表学院党委、行政,对2019年的13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,并针对2020年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,从11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。她指出,2019年学院坚持党的领导,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,聚焦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,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目标,履职尽责、狠抓落实,在重要部署“三个落实”、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等“两个活动”,以及“三支队伍”建设、教育教学改革、科学研究、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工作业绩。肯定成绩的同时,也要看到2020年学院在布局调整、学科群建设等领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,各单位要在本次考核的基础上,进一步总结经验、明确思路,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和确定的目标任务,认真履职尽责,积极担当作为,切实谋划部署好2020年新校区建设、硕单建设、学科建设“三个目标”、教学改革、扶贫顶岗实习支教等各项工作,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,书写好新时代学院内涵发展的奋进之笔。

会议要求,假期各单位要按照学院整体规划和部署,认真思考,科学谋划本部门2020年工作,同时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和春节寒假期间的值班带班、应急处置等工作,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,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努力奋斗。


(撰 稿:马鹏飞  摄 影:辛 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