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时间: 2020-01-24 12:00:30   作者:   来源:   浏览次数:

   1月24日除夕日,党委常委、副院长张文玉代表学院党委、行政,深入各校区检查安全、后勤等重点场所的春节保障工作,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后勤保卫等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,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,送上新春祝福。后勤管理处、武装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慰问。

      张文玉副院长详细了解了在岗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,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感谢。对安全保卫、后勤服务等工作部署和有力保障给予充分肯定。他强调,安全稳定和后勤服务是校园运行及师生生活的基本保障,岗位责任重大、使命光荣、任务艰巨,希望保卫、后勤等部门全力以赴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,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,确保全院过一个欢乐、祥和的新春佳节。

      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和真挚关怀使在岗干部职工倍感温暖,深受鼓舞,大家表示,会继续坚守好岗位,尽职尽责,用心服务,为校园有序正常运转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,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成绩、实现新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