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时间: 2019-11-04 15:36:55   作者:   来源:   浏览次数:

各系:

山西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,我院2020届的本科毕业生数为4818人,其中有2503名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。为了给报考学生节省复习时间,同时方便学生进行现场确认,我们主动和负责研究生报名工作的忻州市高招办联系商定,今年继续在我院主校区设立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报名确认点。为确保报名确认工作顺利进行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确认范围

忻州师范学院确认点只限我院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,不接收往届毕业生和其它社会人员。

二、确认时间:201911月5--11月7;

地  点:主校区中阶梯教室。

三、考生确认注意事项:

1、现场确认时需携带有效《二代居民身份证》、《考生报名表》(网上提前下载)。

注:身份证丢失的学生请携带户籍证明和《学生证》。

2、考生现场确认时,必须认真核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。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初试、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,因考生本人填写错误而引起的一切后果均由本人自行承担。

3、考生须认真阅读《山西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》的全部内容,信守承诺,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。

4、考生要按照报考点要求按时确认,自觉维护确认场所秩序,服从考点组织管理,遵纪守法,文明确认。对故意扰乱确认点秩序的考生,按照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严肃处理,直至取消其报考资格。

5、本次现场确认以系为单位进行,由各系负责人带队按时到达确认地点,因个人原因不能随系进行确认的学生最迟11月8上午来确认地点进行确认。

四、现场确认流程

1、为了节省时间,提高确认效率,需各系负责人按照规定时间带领学生按时到达确认地点。

2、认真核对《考生报名表》并签字,最后与《承诺书》一并交给确认点负责人。

具体流程如下:

入场 —> 领取考生承诺书、《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简表》 —> 照相 —> 核对个人信息并签字 —> 提交《考生承诺书》、《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》表格 —> 离场。

附件:忻州师范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时间

特此通知!

招生办公室        

二〇一年十一月




附件:忻州师范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时间

现场确认时间

人数

11月5日
上午

8:10

地理系

180

9:20

电子系

134

10:10

化学系

165

11月6日
上午

8:10

法律系

68

8:30

会计系

167

9:30

计算机系

98

10:10

教育系

158

11月6日
下午

2:40

经济管理系

148

3:10

历史系

114

3:40

美术系

64

4:00

体育系

78

4:20

旅游管理系

113

11月7日
上午

8:10

生物系

102

8:40

数学系

103

9:10

外语系

170

10:00

舞蹈系

21

10:10

物理系

139

11月7日
下午

2:40

音乐系

37

3:00

政治系

145

4:00

中文系

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