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时间: 2021-08-22 16:05:42   作者:   来源:   浏览次数:

新生全部使用手机扫码进行报到。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,按照说明注册企业微信,登录学院迎新系统,按照操作流程完成信息采集及迎新报到。

1.系统登录

①从“忻州师范学院招生服务号”微信公众平台菜单中点击“身份通”或在微信中搜索“忻州师范学院身份通”小程序。进入小程序后,点击“手机号一键登录”,然后按认证流程进行实名认证,认证成功后,会获取校园“学生身份”标签,(如标签错误,点击小程序“我的”-“刷新身份”,如认证完成刷新后仍显示游客,可扫下方客服群二维码进行咨询)

②小程序内点击“企业微信注册”,输入手机号,即可完成注册。

③手机应用商城下载“企业微信”输入注册时绑定的手机号登录,进入学校企业微信,

④在企业微信工作台,点击“迎新系统”即可开启迎新报到;

2.预报到

在企业微信工作台进入迎新系统后,点击“预报到”按钮,按要求完成基础信息采集、入学办理事项等相关工作。

3.每日健康报

在企业微信工作台,点击“疫情防控”进入系统后,点击“每日健康报”按钮,每天进行健康打卡,应疫情防控要求,请新生务必每日认真填写。

4.重要提示

(1)为保证各位同学快速完成报到入学手续,请务必在报到前完成信息采集。迎新当天报到时,进入迎新系统,点击“迎新报到”出示自己的二维码给到环节负责人扫码,对方确认后即可完成相应环节报到;

(2)新生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,每天进行“每日健康报”,开学前必须报满14天且居住地不能发生变化,否则影响新生报到,造成后果自行承担。

如注册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,请扫描下方二维码,进迎新企业微信注册答疑群咨询。



附件:迎新系统操作说明.pdf